意迟9791
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

假如奶羡和奶叽一起长大[小剧场1]

—一起洗澡—  

      那是他们五岁的一个傍晚,魏婴在外面滚了一身的泥,回家的路上还一定要粘着蓝湛。那天,魏长泽正好在公司加班,藏色散人一时兴起就要去给魏长泽送饭。于是,魏婴理所当然的送去了蓝家。

     “阿婴,阿湛,你们两个都是一身泥,我们先洗个澡再吃饭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“好~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们谁先洗呢?”蓝湛一向对这个没什么太大的所谓,更何况对方是魏婴,他就更是让着,想着让魏婴决定。

      “宝宝想和蓝二哥哥一起洗~”

      “不可以。”蓝湛虽然宠着魏婴,前段时间叔父来家里教导过,不可以随意在他人面前脱衣。

       蓝夫人笑着看了看他们两个人。“这样吧,阿湛先进去洗,阿婴等会儿洗。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好”蓝湛答应到。

       蓝湛拿好自己的衣服就进了浴室。魏婴拿好衣服,一步一步的蹭到浴室门口。走一步看一眼蓝夫人,发现蓝夫人好像没有看见,猛的打开门,“蓝二哥哥,我来和你一起洗啦~”

      “你!出去”

      “宝宝不!你不要我了嘛”魏婴自从发现自己一问蓝湛是不是不要他了,蓝湛就会对他百依百顺之后,只要有一点不顺他的心,他就说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不要你。是叔父说,说不可以随便在别人面前脱衣服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宝宝不是别人呐,我以后要嫁给蓝二哥哥的。”听完魏婴说的话,蓝湛想了想好像确实如此。

      “那你先把衣服脱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门口的蓝夫人偷笑,其实她哪里没看见魏婴,只是知道自己的儿子总是抵不住魏婴的诱惑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