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迟9791

最是人间留不住,朱颜辞镜花辞树

假如奶羡和奶叽一起长大[10]

—我会一直陪着你—

       还在老家

       晚上,大人都回了自己的房间,蓝湛和魏婴又不可避免的睡到一起。

      “蓝二哥哥,我睡不着。”魏婴放低声音说。

      “静心。”

      “蓝二哥哥,我们出去玩雪吧,今天下午下雪了呀~”

      “不可。”蓝湛制止了魏婴大胆且无理的要求。

      “哼,蓝二哥哥,去嘛去嘛。”魏婴冲蓝湛撒娇,虽然蓝湛平时对魏婴的撒娇毫无抗拒力,但关于魏婴的身体,总是坚决的。魏婴看蓝湛不回应。“哼,悲伤辣么大。”魏婴又不知是从那学来的。

       蓝湛听他委屈巴巴的“明天我带你去。”

      “真哒?”

      “嗯”蓝湛搂紧了魏婴“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 可是第二天两人却并没有机会一起去玩雪,因为蓝湛病了。原因无非是晚上睡觉,魏婴一个人卷了一大半被子。蓝湛搂着魏婴,却是整个后背都在外面。

      “蓝二哥哥,你好些了吗?”魏婴畏畏缩缩的问道。

      “我没事儿。”蓝湛知道魏婴想去玩,但他又舍不得开口让魏婴走,等他纠结了一会儿,却发现魏婴已经在脱刚刚穿好的衣服和鞋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蓝二哥哥,他们说你冷到了,阿婴暖和,阿婴可以抱着你~”

       蓝湛理智上告诉自己应该拒绝他,不然可能会传染,一边又期望魏婴可以陪着他。

      不一会儿,魏婴就上床抱紧了蓝湛。两个人就这样在床上腻歪了一上午。下午蓝湛好了些,就不听大人劝,一定要陪魏婴去玩雪,说是自己答应了魏婴的。于是到了傍晚,蓝湛病又加重了。大人决定让蓝湛和魏婴分开睡。一是怕传染,二也是怕魏婴再卷被子。于是把魏婴领到了另一个房间,与蓝湛房间相邻。

       晚上,大人们把他们两个安顿好,又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 “笃笃笃笃笃笃”蓝湛房门被敲响了,声音很轻却很急促。

       蓝湛把门一打开,只看见一团被子。门打开了一会,被子后面伸出了一张脸“嘘,蓝二哥哥,我来啦~看,我带了被子,我们可以一起睡,就不会冷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蓝湛侧身让魏婴进来,魏婴把被子丢上床。“蓝二哥哥,你帮忙把被子铺好,我去关门。”说完,魏婴滴滴答答的跑下床,把头伸出门外,左看一下,右看一下。然后才把门关上,上了床。

       “蓝二哥哥,谢谢你今天陪我玩雪,我真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用说谢谢”

       “嗯呐,蓝二哥哥,晚安~”

       “阿婴,晚安”蓝湛搂紧了阿婴。至于明天早上,大人看到两个搂的紧紧的,盖着两床被子的人哭笑不得,那也是明天的事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